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標超越乙武」 洪浩雲爭議多今爆不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0:21
圖/TVBS
圖/TVBS

醫生名嘴洪浩雲,經常在臉書上批論時事,由於言詞鋒利,瞬間爆紅,還成了談話性節目經常邀約的來賓名嘴;過去他除了在臉書,批評照顧癱瘓女童珣珣的媽媽,把女兒弄癱瘓後,再來照顧他拿獎,引發爭議,也曾在臉書自爆,因為要揹房貸,沒給媽媽孝親費跟家人反目;甚至在乙武洋匡不倫戀爆發後,他曾直接公開說,乙武是他的偶像,目標就是要超越他,沒想到這次真的換他偷腥,被爆劈腿小三。

他是車禍癱瘓的小女童珣珣,在媽媽照料下,當時對著鏡頭說話,樂觀有活力,媽媽因此得了「慈馨媽媽」獎,名醫洪浩雲卻對她毒舌砲轟;臉書上寫著,「媽媽把自己女兒,搞成癱瘓能得獎,那哪天我喝醉回家,把老媽打成全殘,然後每天悉心照顧,是不是也能拿個孝行楷模?」

 

罵了珣珣媽,跟著又痛批高雄甜點三姐弟,說他們為了 籌阿嬤的開刀費賣餅乾,根本沒道理,洪浩雲質疑現在是什麼年代,有健保為什麼不把看診收據貼出來,不引戰還真的對不起自己,批評別人甚至自爆家醜。

醫師洪浩雲(2016.06.21):「之前把薪水都拿給父母的兒子,會變成一年不跟父母講話,因為你們講了一句非常傷害他的話,叫做難怪都沒給孝親費。」

今年6月,洪浩雲在臉書表示,自己賣了大安路的房子,1000萬都給媽媽,另外買房還得揹房貸,還被自己的媽媽酸,不給孝親費。
 

醫師洪浩雲(2016.06.21):「但我們社會上,是不是應該更重視諸如此類親情勒索,可能造成的家庭糾紛或悲劇。」

人紅是非多,私生活跟著被放大,洪浩雲爭議言論不斷,有的民眾贊同,也有人認為部份內容不當,尤其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不倫戀爆發後,當時洪浩雲也跟上話題表明立場在臉書寫,「贊成通姦除罪化,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標是超越他」,果不其然事隔幾個月,換洪浩雲傳出劈腿小三,雖然沒能超越他的偶像,但已經重重打擊他個人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浩雲#劈腿#乙武洋匡#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