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證件跟本人不像? 民眾控:辦漫遊受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8: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位林先生7月初到鳳山一間電信公司的直營門市辦理國際漫遊,沒想到他出示雙證件卻被對方質疑不是本人,他抱怨對方除了質疑他的身分也沒有進一步處理,直到他自己打電話客服反映才獲得解決,但電信公司表示當天確實有詢問對方是否跟證件同一人,但否認有延誤幫忙服務。

林先生出國要開啟通話漫遊,沒想到拿著雙證件到門市辦理卻差點遭到拒絕。

 

投訴民眾林先生:「對方看過雙證件之後問我是不是本人,接下來就跟我說照片上跟你看起來不大像,然後他也沒有進一步去確認。」

林先生7月初為了出國到鳳山這間電信公司直營門市辦理漫遊但卻被質疑,就是這兩張證件跟本人一點都不像,其實較瘦這張是民國87年申辦的駕照,較豐腴這張是95年新辦的身分證,兩張照片距離現在都10年以上,但會讓林先生這麼氣憤,是因為6月底他才剛持這2張同樣證件申辦門號,沒想到2個星期後要辦漫遊卻出了問題。

投訴民眾林先生:「我也曾經要求該店的店長或者主管出面處理,可是他們就說今天主管都出去開會了。」
 

電信公司否認將客人晾在一旁,也強調只要對方確認是本人就會幫忙服務,並不會刁難,其實其他電信公司表示,如果發現證件有疑慮,還會跟客戶確認相關繳費資訊做為第二道認證,只是如何確認客戶身分又要顧及對方感受?恐怕對第一線人員來說,是一門必修的重要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遊#刁難#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7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