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曬黑了!900公尺5座號誌 騎車需花6分鐘

記者 林佑璇 蘇泰盈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9:09
圖/TVBS
圖/TVBS

台南有民眾中午騎機車行經新化外環道時發現,一段才900公尺的道路上竟然設置了5個紅綠燈,等於騎不到30秒就1個紅燈,而且一停就要等80秒,如果運氣不好遇到5個紅燈,得花上6分鐘才能通過,但明明都是直行,汽車都綠燈了,機車卻要多花40秒,在烈日下苦苦等候,讓騎士忍不住說這根本就是整人號誌。

騎車遵守號誌燈理所當然,但台南新化外環道的紅綠燈卻讓騎士抱怨連連,尤其是遇到一整排都是紅燈時,更是讓人抓狂;從起點開始,1個、2個、3個、4個、5個,足足要等5個紅綠燈,才通過綠燈,很快的又得迎接下一個紅燈,就有不少騎士等的不耐煩,直接闖紅燈,或是趁綠燈時加速通過,因為這短短900公尺的路程就有設有5個號誌燈,而且每一個都要等上80秒,如果運氣遇到「5燈獎」,騎士就得要花6分鐘才能通過。

 

民眾:「因為這一整排的號誌要等很久,而且也很熱。」

台南新化的這個外環道,從台19甲到南170的起點到終點路段就有5個紅綠燈,而且在中午時段,台南氣溫直逼33度,讓不少騎士乾脆趁著沒有什麼車的時候闖紅燈快速通過,但這樣豈不是更危險?

民眾:「紅燈秒數太久,又設置太多個了。」
 

大多數的民眾都覺得秒數實在是太久了,因為這個路段發生太多車禍,所以從7月開始改採汽、機車分道,但汽車道綠燈了,機車卻還要等40秒才通過,如過又遇到大熱天,真的會熱暈,讓當地民眾忍不住諷刺說這號誌燈根本是在整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綠燈#等待#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8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