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建檔有眉角! 正臉對鏡頭、臉型完整


發佈時間:2016/07/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9:43
圖/TVBS
圖/TVBS

持續來追蹤「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到2015年底已經有超過284萬人申請!但有民眾抱怨不是每一次通關都很順利,常常卡在「臉部辨識」,移民署說旅客在申請建檔的時候,要注要拍照的臉部角度,「正臉」對攝影鏡頭不要蓋住臉型,自動通關系統在查驗時,才可以完整辨識臉部特徵。

申請快速通關除了護照、雙證件,最主要還有這一個動作,移民署人員上下調整拍照鏡頭,就是為了要讓鏡頭角度正對著你的臉,還要注意不能逆光拍照,另外頭髮不能蓋到眉毛、不戴眼鏡,放大片隱形眼鏡最好也避免,讓整個臉型完整,這樣子通過自動查驗系統時,電腦辨識你的臉部特徵和瞳孔才會一致。

 

高級分析師嚴文常:「自動通關攝影機的鏡頭,它角度沒有辦法,因為它距離不夠長,所以比較高的人可能會拍不到,稍微蹲一下,他的臉部特徵就可以取得到了。」

根據移民署規定,只要沒有被禁止出國、年滿14歲、身高超過140公分以上,要是超過仍然無法正臉面對系統還可以墊木箱增加高度,拍照的時候才是正臉,大部分的民眾只要通關都會自動脫下帽子或眼鏡,避免自己看起來和建檔的照片有落差,根據統計,到2015年底註冊自動通關人數達284萬人次,移民署說不管是舊護照還是新的晶片護照都可以申請,多注意臉部角度,別蓋頭蓋臉才快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動通關#訣竅#臉部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