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醫」洪浩雲婚外情 臉書先po文自爆


發佈時間:2016/07/2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5:25
圖/TVBS
圖/TVBS

名嘴醫師洪浩雲爆出婚外情,第三者出面爆料說兩人在八仙塵爆當義工時認識,洪浩雲稱自己離婚,兩人才交往進一步發生關係;沒想到洪浩雲確實離婚,卻仍跟妻子住在一起,洪太太說,兩人離婚後發現對方是真愛才復合,而洪浩雲似乎早知道婚外情藏不住,本月中就自己在臉書上po文自爆,只是雪球似乎越滾越大。

洪浩雲(105.6.21):「之前把薪水都拿給父母的兒子,會變成一年不跟父母講話,因為你們講一句非常傷害他的話,難怪都沒給孝親費。」

 

從孝親費話題,到自己的醫療專業,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曝光率很高,除了受訪也常上節目,評論時事不落人後,這回卻是自己成為話題主角!

周刊爆料他有婚外情,其實早在17日,洪浩雲就在私人臉書po文,說自己犯了錯,背叛家人的信賴,也感謝妻子原諒他,隱晦提及疑似小三到警局報案,影響妻子,自己罪該萬死;接下來幾天又po出一系列五體投地的道歉照片,直到24日,洪浩雲的房仲妻子po文,外界才知道原來兩人早就離婚,前妻表示兩人離婚後發現對方是真愛又復合,還把自己傳給第三者的訊息公開分享。

婚外情曝了光,據了解最不滿的是第三者,她稱自己是護士,跟洪浩雲是在八仙塵爆當義工時認識,洪浩雲說自己已經離婚才交往,進一步發生關係,沒想到卻成為小三;PTT上也有網友爆料,po出半裸床照,暗指洪浩雲劈腿對象可能不只一人。
 

洪浩雲妻子凌晨則po文,說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所謂的信任現在看起來荒唐得可笑,最後還要洪浩雲好自為之。對於自己的私生活被攤在陽光下,洪浩雲並沒有接電話,暫時沒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浩雲#婚外情#第三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1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