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天然品「綠竹筍」 口感脆甜正值盛產季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4:08
圖/TVBS
圖/TVBS

酷熱夏天,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7、38度,很多人想說喝冰涼飲料解渴消暑,不過其實只要吃對天然食品,同樣也有消暑的功效,像是夏天盛產季節的西瓜、火龍果,水分多,能幫助身體補充水分,還有現在盛產的「綠竹筍」,不用加調味料,本身吃起來清甜,熱量低,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

羊角狀綠竹筍,一個一個擺好,老闆賣力銷售,因為現場的綠竹筍,全部都是農民親自採摘 ,標榜沒有農藥。

 

綠竹筍農楊春:「夏天看要煮湯、清炒,清炒非常的甜。」

綠竹筍產季,在每年的6月到9月,而七月八月 就是盛產期,肉質細、含水量高,吃起來清甜,農民說,竹筍熱量低,涼拌、煮湯都可以,夏天吃很消暑,大量的纖維 ,也有助於腸胃消化。

一顆顆火龍果,外觀鮮紅飽滿,同樣也是夏季水果,7、8月進入盛產季節,紅肉營養價值高,冰涼吃,不僅消暑 ,更有抗衰老跟解毒功效。
 

果農傅新華:「消暑解渴的產品,現在很多人打果汁、冰沙都很好。」

小西瓜一刀切下,水分超級多,民眾逛農產市集,也能邊逛邊試吃,西瓜甜度高,冰涼吃,有助身體補充水分,對抗夏日酷暑,吃對天然的消暑品,讓身體降溫,一解悶熱的油膩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竹筍#西瓜#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