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無人!觀光區「復原中」 遊客退訂「苦撐」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20:30
圖/TVBS
圖/TVBS

尼伯特重創台東,也讓觀光幾乎停擺,知本溫泉區,泡湯池空蕩蕩,飯店訂房率下滑了7、80%,市區還有飯店,因為受損太嚴重,直接宣布歇業。

後山台東,景點之一的海濱公園復原後,還是有些雜亂,遊客必去的知本溫泉區同樣還在復原中,一眼看去,原本露天的泡湯區沒了頂棚,空蕩蕩的泡湯池也不見遊客。

 

遊客:「本來要在這邊,住一個晚上渡假,看狀況好像,有一點點改變心態。」

部分飯店受損嚴重,有客房還在整理的,也有泡湯池還在整修,但大多已經恢復營運。

記者:「影響退宿差不多幾成?」飯店業者:「7、80%有吧。」記者:「7、80?」飯店業者:「對7、80%。」
 

台東市區這家飯店,颱風過後幾乎的成了廢墟,大廳玻璃整片破裂,外觀裝潢搖搖欲墜,就連露臺也被吹垮,受創嚴重,根本無法營業,只好PO文宣布歇業。

遊客:「感覺滿嚴重的欸。」

客運業者:「重點是還沒恢復,怎麼可能會有人來勒。」

客運站等不到遊客,出不了車,熱氣球也停擺,暑假一直是台東的觀光旺季,縣長承諾盡快復原,所有觀光活動從7月16日,知本熱氣球光雕晚會後,全部恢復正常,當天雲門舞集將戶外公演,7月17日熱氣球活動將恢復飛行,宣告台東觀光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伯特#颱風#觀光季#飯店#歇業#旅遊#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5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