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少將退伍!李富城諷:留下的玩狗就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21

陸軍指揮官張俊達少將,因為不滿虐狗事件讓國軍軍威受辱,在臉書PO文表示「不玩了」欲申請退伍,發言引起同袍關注,有人支持也有人勸留,而資深主播李富城上午也在臉書PO文,稱讚張俊達是「有骨氣」的軍人。

李富城日前一篇「台灣奇觀,人不如狗」的PO文,指出有小孩被流浪狗咬傷住進加護病房,卻沒有動保團提出來關心,引起網路討論;也曾對動保團體公審士兵的行為發表批評,表示無限上綱到公審直播的程度,「軍人不要訓練戰技,專門管狗就好了」。

而面對陸軍指揮官張俊達揚言退伍一事,李富城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開頭就寫下,有肩膀、有骨氣的軍人都會覺醒「一條狗能打趴國防部,這個仗還怎麽打,管狗就好啦」!還說張俊達不玩是對的,「願意留下的玩狗就好」,最後直接表明支持張俊達,稱讚他是「有骨氣的黃埔健兒」。

PO文後短短幾個小時就有2500多人按讚,近250人分享,還有網友嘲諷「飛彈炸到人沒關係,千萬不要炸到小黑、小花、小白之輩」。而張俊達揚言申請退伍,陸軍司令部回應,目前尚未收到退伍申請,表示張俊達是十分優秀的軍人,司令部也正在溝通,積極慰留,不願因爭議事件失去國軍人才。

圖/翻攝李富城臉書、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富城#國軍#虐狗#退伍#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440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