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的穿戴裝置 電擊手環幫你戒壞習慣


發佈時間:2016/06/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35

很多人早上起來愛賴床,或是想事情時不自覺的咬指甲,想改掉這些習慣實在不容易,美國有個團隊就研發出「電擊手環」,能偵測你的一舉一動,在壞習慣出現時,電你一下作為警告,另外還有廠商研發出音響手環,連上手機,就能享受咚次咚次的重低音,而耳機線常打結的人,現在也有耳機線收納手環,還推出多種繽紛色彩,既時尚又實用。

影片旁白:「這名男子剛剛被電了一下,這當然是為了科學實驗,但同時也是為了他自己好。」

這位老兄被手環電到不停抖動,不過他可不是被虐狂,而是正在透過手環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影片旁白:「行為科學告訴我們,要養成好習慣,需要每天重複這個動作,連續不間斷至少30天,30天之後,就不是什麼意志力的問題,而是自然而然成習慣了。」

研發手環的人說,很多人「習慣」沒事玩一下電腦,或是明明醒了卻「習慣」多賴一下床,但現在只要戴上電擊手環Pavlok,就能在1個月內改掉這些壞習慣。

研發團隊:「手環內建手部感測器,只要Pavlok接近你的臉,像是你要咬指甲或是偷吃零食,手環會先震動警告你。」

使用者還能在手機APP上設定每天的運動量,或是限制自己登入社群網站的次數,只要目標沒達到,手環就會震個不停,電擊你,還可能發出超大聲警報,而下面這個小小的正方形手環跟電擊手環外觀有點像,不過帶來的卻是威力十足的音樂體驗。

研發團隊:「想像一下,我們把平常演唱會或是Club用的重低音揚聲器,變小之後放進手環,讓你帶在手腕上。」

手環內建迷你音響,能夠模擬10到250赫茲的震動感,靠的是獨家研發的震動引擎。

研發團隊:「我們打造的震動引擎就佔了一半空間,另外一半是電池,能夠長時間播放音樂。」

把手環一端接上手機,另一邊接上耳機,音樂流過時bass聲就會自動放大,創造個人專屬的環繞音響空間,不過愛聽音樂的人一定有耳機線打結的困擾,這時就要借助這個收納手環。

前辣妹合唱團團員Mel B:「我是Mel B,我要向大家介紹這項新科技,叫做Cord Cruncher。」

收納手環是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研發,平常不聽音樂時,把耳機線塞進彈性套子裡,綁在手上就成了手環,想聽音樂時再拉出來就行,廠商還推出多種顏色供消費者搭配,兼顧時尚與實用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慣#電擊#手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0

0.1625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