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藏頭詩! 「城下一聚」猛酸人2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插畫家「人2 x People2」近來被網友爆出抄襲事件不斷,網路上也出現反人2抄襲的粉絲頁面「人3 x steal3」,昨(24日)晚間PO出一則網友「藏頭詩文」,表面上看來是為人2護航,但千字文章中如果照著「城下一聚」的筆劃讀,就成了一篇諷刺文,被「人3 x steal3」粉絲團小編喻為「人二盃藏頭大賽冠軍」。

文章中第一段指出,「這幾天一直看到我最喜歡的原創者人二被各種不入流的圖片、文章甚至藏頭詩攻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想幫他說兩句」,乍看是一篇粉絲護航文章,不過只要照著「城下一聚」的軌跡看,「創作不難,真為原作感到難過,不要臉阿!如果你拿來參考可以,但抄襲就不行了,這樣懂了媽(嗎)?想想那些被你抄襲的創作者有多難過。」成了十足的諷刺文,讓網友直呼太強,也被被「人3 x steal3」粉絲團小編喻為「人二盃藏頭大賽冠軍」。

超過1萬人按讚,千人分享,網友直呼「神降臨」、「諾貝爾文學獎啦」、「藏頭詩之神」,另外「城下一聚」這4字出自三國題材的《火鳳燎原》漫畫,是諸葛亮與司馬懿合力解出的暗號。因此,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八奇等級的藏頭」、「不下呂布」。

圖/人3 x steal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2#藏頭詩#人3 x steal3#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5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