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續高溫炎熱到酷熱 午後雷陣雨山區機率高


發佈時間:2016/06/24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今(24日)仍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氣溫偏高,白天高溫33到36度,大臺北地區可達37度上下,加上天氣晴朗,紫外線指數大都在過量等級,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中午過後,各地還是有午後雷陣雨的機率,以山區及接近山區的平地機率比較高;臺東南端及恆春半島偶而會有迎風面的水汽造成零星的降雨,但下雨的時間都很短暫。此外,昨天南海有熱帶性低氣壓形成,雖然成颱條件不佳,即使增為颱風,預計未來會朝中南半島至海南島的方向移動,對臺灣地區沒有直接影響。

未來一周主要還是太平洋高壓影響,高溫炎熱午後局部雷陣雨;週休假期(25日、26日)臺灣地區水汽較多,各地皆有出現短暫雷陣雨的機率,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週一至週三(27日到29日)水汽減少,午後降雨區域略縮小,較易發生在中部以北、宜蘭地區及各地山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晴朗#雷陣雨#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379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