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區公所遷入共構宅 住戶怒「搶我們電梯」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新店區公所執行改建,部分單位暫時遷移到捷運七張站共構大樓,但才剛搬來一個禮拜公購宅住戶就抱怨,區長竟指引洽公民眾走住戶逃生梯,甚至連住戶電梯也要搶,不少住戶回家看見陌生人都被嚇到,但區長解釋,由於公用電梯僅2部,辦公人潮又太多,才會跟管委會協調。

整排洽公民眾等電梯等好久,因店區公所因改建,部分單位遷到捷運七張站共構大樓,只是才剛搬過來這裡一星期的住戶精神已經快崩潰,不滿公家單位進駐後,竟然指引民眾走住戶逃生梯,小朋友放學媽媽買菜回家不時看見陌生人嚇個半死,甚至連住戶電梯也要搶,被點名的新店區長現身說法。新北市新店區長林煌源:「民眾大排長龍的時候,也應該去照顧行動不便跟老弱婦孺,讓他們能夠洽公方便。」

記者徐微欣:「實在是因為辦公人潮太多,加上不少長輩不方便,區公所希望先開放這部住戶電梯,但是引起不少人反彈只好先暫時鎖起來。」

畢竟每天洽公民眾幾百人,開放住戶電梯怎麼可能不害怕,但區長抱怨,大樓公用電梯僅2部若臨時故障,長輩爬樓梯不方便,跟管委會協調態度也很差。住戶:「我們要跟他們(區長)協調什麼,他們是區公所自己要想辦法,這是我們私人社區、私人空間,你公家機關不能利用的。」

雙方沒共識,但其實整棟共購宅18層樓,一樓地下室開闢捷運、2樓進駐商場,早已行之有年,反倒是公家機關進駐一周便惹出爭議。住戶:「出入的人會太多吧太複雜了。」新北市新店區長林煌源:「才剛搬過來所以可能還要,某些啦小細節還需要再溝通再磨合。」

公家單位暫借空間,住戶堅守大樓規約,就看誰願意先退一步。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區公所#改建#新店#七張站#共構大樓#林煌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