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泡奶茶北上! 手寫字條+特色圖案吸客

記者 陳乙杉 陳宥蓉 / 攝影 陳宥翔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部很夯的燈泡奶茶不只進軍中台灣,現在也北上展店,還推出了新版本,除了有表情貼紙可以貼在燈泡上,還有字條可以讓客人在上面寫字,可愛動物、蜘蛛人、蝙蝠俠圖案通通有,成了小朋友的最愛;另外也有業者用小鮮肉奶茶概念,打造小熊造型飲料,限定在販賣機販售。

店員招呼客人點餐,紅茶加點糖跟鮮奶搖均勻,再倒入燈泡裡,南部特色的「燈泡奶茶」現在揮軍北上,還為此推出新版本。

民眾:「它那個包裝,因為我覺得它可以表達一些心情。」

除了有留言板可以自己寫字,還有告白跟道歉字條,想表達什麼不用親口說,還可以貼上表情符號,嘟嘟嘴、微笑、吐舌頭通通都有,燈泡外的字條,還有蜘蛛人、蝙蝠俠圖案。

業者6月初在北部拓點,價格比南部貴5到10元,僅限外帶,80到90元的定價,也比起一般手搖飲貴2、3成,但一天至少賣150瓶,假日更可以賣到200瓶。

百貨公司店長王雅鈴:「附近的公司行號其實他們都會集體訂購,或者是有父母都會帶小孩來這邊購買。」

另一頭大排長龍,有民眾已經排了一小時的隊,原來都是為了奶茶販賣機而來,小熊造型超級Q,有5種口味,另外也有一般瓶裝,每天販售口味不一定,要讓客人有新鮮感。

工作人員忙著補貨,業者在工廠做完就把奶茶直送販賣機,價格位在55到60元,一天進貨3次,2到3小時通通賣光。業者腦筋動得快,把奶茶放入不同容器,增加新鮮感,也帶動業績成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泡奶茶#特色#飲料#字條#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