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太早開?高鐵月台 遲到乘客吼站務人員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趕不上高鐵竟然在月台大聲咆哮,母親節當天下午,一對男女到烏日高鐵站要搭高鐵去桃園,趕赴機場出國,原訂下午2點53分發車,這對男女晚了1分鐘到達月台,眼睜睜看著車頭緩慢前行,氣的飆罵站務人員,揚言要站長出面處理。

烏日高鐵站北上月台,車班開走了,一名穿著藍色上衣長髮女子沒趕上車,服務8、9年經驗的站務人員耐心解釋。

站務人員:「當你沒趕上車的乘客,一樣的可以搭別班車。」

右手邊的男子幫腔,對著站務人員大罵在月台上咆哮。

高鐵乘客:「你們牌子上面寫的53分,那是52分到了,53分我們到了看到車來了還跑掉,因為我們到了你都打開門了還又關起來。」站務人員:「已經關門了。」高鐵乘客:「你叫站長來這邊,我跟你們站長來講清楚。」

這對男女左右夾攻,你一言我一句,原本是要搭乘母親節當天5月8日1532班次高鐵,從台中到桃園,說是要去機場搭機出國,原訂發車時間是下午2點53分,這對乘客晚了1分鐘,2點54分才抵達月台,眼睜睜看著高鐵車頭緩慢往前行,客人質疑才差1分鐘為什麼高鐵不能等他們,而且急著要去機場搭機。

民眾:「他們遲到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不應該怪罪高鐵人員。」

高鐵表示,當下站務人員極力安撫乘客的情緒,並協助搭乘下班車,本來可以搭下一班15點07分的車北上,卻因為乘客揚言要找站長耽誤時間,改搭下兩班15點26分的車次,比原訂時間延遲了33分鐘,高鐵說對於不及乘客,也就是來不及搭上車的乘客,會協助搭乘下一班車自由座車廂,只要是當天搭乘任何一班次都可以,就算真的錯過班次可以換票,真的沒必要動怒罵站務人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遲到#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3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