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創意口感搶客! 櫻花珍珠PK芋頭奶Q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季即將到來,連續好幾天都是悶熱的天氣,氣象局更預估明天高溫上看33度,不少民眾會買手搖飲涼快一下,手搖業者更觀察到時下民眾,喝飲料更重口感,積極推出新口味,鮮奶搭配手工做的芋頭奶Q更有嚼勁,另一家則改搭綿密的奶酪更加順口,另外還推出獨門的櫻花粉色珍珠用蜂蜜熬煮,就連搭配花果茶都很對味。

冰涼花果茶底再淋上滿滿一勺,用蜂蜜熬煮的粉色櫻花珍珠,少女心噴發的創意口味,不搭奶茶改和花果茶,桂花綠送作堆對味新搭配。

民眾:「一般市面上都賣的是傳統的珍珠,可能吃到就是比較甜,但他們家是帶一點甜但不會讓你膩。」

手搖店品牌經理楊宗軒:「我們至少都熬半小時以上,讓它(珍珠)至少比較入味,那它的顏色的話其實因為胡蘿蔔素的關係,會比較特別。」

白泡泡的ㄉㄨㄞㄉㄨㄞ奶酪,不是當甜點單吃,而是裝近杯子裡,搭配濃郁鮮奶紅茶,罕見的奶酪奶茶搶攻手搖市場。

民眾:「口感很綿密還蠻好喝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我蠻喜歡這奶味蠻重的飲料。]

同樣鮮奶做底,另一家拿出秘密武器調入現磨芋頭粉帶出綿密感,觀察消費者喝手搖更重口感,還加入特殊手工做的芋頭奶Q。

另一杯抹茶歐蕾,除了常見的珍珠、紅豆,再加帶有苦澀的咖啡磚中和甜味,一次3種料更添層次。

民眾:「我喜歡珍珠,我喜歡單一茶味要豐富能回甘。」

不論純茶還是搭料各有擁護者,炎炎夏季即將開跑,手搖業者也絞盡腦汁,搏新意拉高買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珍珠#奶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39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