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液態」哈密瓜 日本水果星冰樂 台灣盼嘸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序逐漸進入夏季,日本星巴克每年推出水果冰沙產品,成為不少旅客去日本必喝飲料之一,今年日本星巴克從4月13日開始再推出「哈密瓜星冰樂」,但價格不低光光小杯折合台幣約180元。

去年日本星巴克推出水蜜桃星冰樂,成為台灣人旅遊必喝飲料之一。今年又推出哈密瓜星冰樂,結合濃稠的水果哈密瓜以及奶酪,一入口吃得到哈密瓜果肉,口感相當紮實,有部落客形容:喝起來就像液態哈密瓜。

部落客已到日本嚐鮮哈密瓜星冰樂,形容口感如同液態哈密瓜。(圖片來源:旅行酒吧)

不過台灣同樣有水果王國之稱,但星巴克卻鮮少推出全水果的星冰樂,雖然曾推出草莓奶霜星冰樂,但主要是以水果豐為取勝,鮮少像日本推出「全水果」類型的商品。星巴克公關表示,台灣近來仍出甜點風星巴克為主,今年目前沒有推出水果星冰樂的規劃。

▲台灣連鎖飲料店主打季節水果冰沙同樣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圖片來源:喬治派克官網
台灣星巴克雖然不像日本每年推出夏季限定水果星冰樂,不過也有連鎖冰沙飲品店,連鎖飲料店喬治派克就以水果冰沙為招牌,針對季節推出不同的水果冰沙,例如鳳梨、葡萄柚等口味,夏天主推有國人最愛的芒果,反倒逆勢吸引不少日韓觀光客嚐鮮。

(主圖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5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