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IZE牛肋排 1人份重達19盎司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味牛肋排是許多老饕的最愛,在基隆有間餐廳特別推出大SIZE牛肋排,一份重達19盎司,光是浸泡特調醬汁就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完成後還要花40分鍾烤製鎖住肉汁,雖然份量很大,不過還是很受歡迎,店家說想品嘗的話,得提前3天預定才能吃到。

超大的牛肋排浸在主廚特調醬汁裡一個晚上,完全吸收湯汁精華,低溫滷製1小時,再放進烤箱裡高溫烤製40分鐘,鎖住肉汁,烤箱門一開,一塊塊焦糖色的大肋排,香氣撲鼻而來,用夾子一夾,彈Q的口感用眼睛就能看出來,點綴蔬菜、淋上獨門醬汁,美味牛肋排上桌囉。

19盎司的牛排擺在盤子裡,光看就飽了一半,刀子橫切,肋骨與牛肉立刻分離,再直切成塊,一大口直接送進嘴裡,札實的口感,讓老饕吃了一臉滿足。民眾:「肉嫩又帶筋,好吃。」民眾:「這牛肉很香很Q,吃起來口感不一樣。」

店家用大廚特調醬汁,佐精選的牛肋骨,不只份量十足,味道口感也道地,不過這麼一份大SIZE的牛肋排,因為烹煮過程繁複,民眾想吃,還得提前3天預訂才能品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肋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5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