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出國攜刀剪 航警推「危安宅配」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客出國隨身攜帶刀剪、相機腳架等危安用品,過去只能選擇自願拋棄,如果面對高價位、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只能忍痛拋棄,但下個月開始,航警局提供危安物品,後送的宅配服務,讓旅客可以把東西寄回家。

機場安檢,檢查隨身行李發現有刀剪、危安物品。旅客:「要託運喔?」安檢人員:「對對對。」旅客:「為什麼?因為是金屬嗎?」安檢人員:「因為它是屬於棍棒類那些。」

不是託運,就是得丟棄,也因此危安物品的箱子總是放得滿滿的,幾乎每個月出國旅客隨身安檢出的刀剪、相機腳架等等危安物品,就多達3千件,但如果遇到比較貴重的瑞士刀,或者是有紀念價值的物品,除了託運,就是寄放在航空公司,但現在有了新選擇。

航空警察局安檢隊隊長錢傳綱:「9月1日開始,我們航警局安檢人員會在現場,代為代收紙箱包裝費、運費,宅配到府,費用方面,依照物件的大小,大概160元到250元不等。」

說是從下個月開始,航警局就開始推出危安宅配的服務,旅客可以把東西寄回家,不用再忍痛,把有紀念價值或貴重的球棒、釣竿、刀具丟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28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