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自己的樣子!演繹你的時尚態度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傳達,你的穿著會透露出你是個怎樣的人、或是你想扮演的某種角色。」新光三越時尚總監郭思婷表示:「每個人生階段都有自己不同的樣子,喜歡自己、愛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新光三越今年春天首度拍攝一支以傳遞潮流觀點、演繹時尚態度的影片《找到你自己的樣子》!

2016年春天的流行趨勢關鍵字為「條紋」,加入「點點」、「飽和3原色系」,新光三越並邀請有「時尚女王」之稱的女星李維維,拍攝一系列共5款的流行穿搭,將今年春夏的流行情報傳遞給消費者。

潮流觀點系列影片《找到你自己的樣子》,由個人獨特風格強烈的部落客百勒絲的「街頭時尚篇」、粉絲穿搭指標的中韓混血9頭身女模Kiwi李函的「時尚女性篇」、以誇張演技著稱的資深演員王自強的「有型大叔篇」3篇串成,藉由3種不同年齡、不同風格的主角來詮釋各自的時尚態度。

導演更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無需言語、僅透過演員的肢體演出,表現影片所要傳達的概念,完整並清楚地傳達了潮流時尚的主張~無論是街頭潮人、時尚女孩或型男大叔,無關年齡、性別、類型...,不管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都可以擁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時尚。(照片:新光三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李維維#郭思婷#百勒絲#李函#王自強#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34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