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YouBike租借站 「多2片」車軌防停歪


發佈時間:2016/03/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常騎YouBike的民眾,每次要還車時可能都會遇到停歪、車輪對不準的問題,早成扣款異常;以前更發生過因為沒停好,導致車被騎走的狀況;因此新北市府從這個月開始,在新設置的租借站,安裝「停車軌」,讓輪胎能準確對道位置,方便民眾還車。


刷悠遊卡,Youbike輕鬆取車,而常騎車趴趴造的民眾最近肯定注意到了些小變化。

民眾:「有多一個幫助他們停車更方便的,就是輪子可以對到那個位子。」

別小看這兩塊黑色塑膠片,原本銀色的基座上面漆了白色標線方便對位停車,但顏色相近陰雨天難注意,用久了也有些掉漆,新北市這個月開始在新的租借站裝上停車軌,輪胎得準確入軌才能停好車,哪怕你喬了老半天才搞定,至少不用再擔心停歪的問題。

民眾:「我覺得是不錯,其實對本來就會停的人來說多這黑色的沒有什麼影響,對本來不太會停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輔助,那個比較好停啊!因為幫我們放好間距了。」

目前新北市:「已經有21個租借站做了這樣的小更動,經過板橋新埔站、中和高中、藝大,和淡水文化停車場都能看見,未來雙北都將全部啟用就是要解決沒停好車的扣款問題。

新北交通主秘:「客服中心這邊每天20件扣款異常,常常會收到一些還車的爭議,就是他還車不當,造成他的扣款沒有完成。」

除了技術上失誤,還防有心人趁民眾沒停好接上偷騎走,真實案例確實發生過,如果運氣不好車沒找回,除了多花租金恐怕還要賠上9千元遺失費用,現在YouBike停車軌上路,也算為常用車民眾,解決了生活中的重要小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停車軌#扣款#取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67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