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交戰7天 2歲童「栗巧」白色情人節走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兩歲女童栗巧罹患A型流感重症,媽媽在臉書發起集氣和死神拔河七天,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女兒病情更加惡化宣告不治,媽媽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關心,字字句句透露出不捨,讓人看了鼻酸。


栗巧媽媽:「雖然我們約定好七月要去迪士尼,可是我覺得現在,沒辦法一起去成了。」

和孩子約定的迪士尼之旅,現在希望完全破滅,2歲大的栗巧罹患A型流感重症,和死神拔河七天最終敵不過病魔,白色情人節14日下午1點46分宣告不治。

栗巧媽媽:「如果你找得到路,一定要回來找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再做一次你的爸爸媽媽好不好。」

媽媽在臉書上po文,3月14日這天下午1點46分,女兒栗巧輕鬆的離開了,謝謝大家關心,女兒是帶著微笑,放心的去。

儘管不捨也要捨下,愛的最高境界或許就是放下,謝謝女兒2年多的陪伴,愛讓你我一直存在,白色的情人節,永遠都是一家人。悲傷字句令人鼻酸,照片紀錄了栗巧從出生,一路成長的開心歷程。

記者:「(媽媽都會帶她來上班嗎)」

鄰居:「對呀,很可愛。(過世了)當然很傷心,禮拜五還跟我好好的,阿伯長、阿伯短。」

鄰居不捨,對栗巧家而言更是,原本女兒只是高燒感冒,沒想到卻變成奪命流感,眾人的集氣,栗巧在醫院生命交關的七天,最終仍舊盼不到奇蹟。

栗巧媽媽:「媽媽不會忘記你,你永遠是媽媽的最愛,Let it g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型流感#栗巧#死神#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8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