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追劇正夯 3家影音業者紛推「免費」看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忙碌現代人沒時間守在電視機前,網路電視串流服務趁勢崛起,除了1月登台的Netflix強打1個月免費看服務,台灣的業者像是中華影視、FriDay也相繼推出14天、30天免費看服務應戰,但免費過後的月費差異以及可以看片的限制類型,各家有所不同,消費者在選購也得睜大眼睛。

不論文藝愛情、好萊塢動作片還是大陸古裝劇,網頁上琳琅滿目的新片主打隨選任你看,就是看準忙碌現代人沒時間守在電視前。

民眾:「因為現在有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看電視,所以說網路上可以免費看的話,我之前就有在看。」

比較現下影音服務繼Netflix一月登台打出免費看服務,台灣的電信業者也祭出免費體驗應戰,以Netflix、中華影視、FriDay三家來比,中華免費天數較短只有14天,但後續支付的月費149元比較便宜,Netflix270元起跳,但Netflix、FriDay2家可無限暢看,中華卻有影片類型限制。

另一家影音平台myVideo不走免費路線,除月費制一般影片隨選隨看,更區隔出單片租借,主打奧斯卡強片,可用贈送紅利租看,劃分出高端需求市場。

台哥大個人用戶副總經理李芃君:「架上的片量就超過4萬多部,善用贈送的看片金可以看這些不同類型的影片。」

民眾:「如果使用品質沒有很好的話免費完就不會再用了。」

免費看紅利贈送,影音平台各有噱頭但品質優不優、影片觀看順不順暢,還是時下追劇民眾最在意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追劇#影音#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06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