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狼狽!彈跳床初體驗 記者摔倒倒頭栽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彈跳床運動中心近來開始在各地出現,因為能在彈跳床上做出各種空翻動作,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記者實際上門體驗學習進階動作,沒想到不小心失去平衡,伸手一撐就磨破一塊皮,意外受傷;業者表示,客人上門前都會安全宣導,並且要求簽下切結書,確實遵守規範,但由於假日人潮多,沒辦法一一緊盯所有客人,還是只能呼籲民眾好玩之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記者實際上門體驗彈跳床運動,因為沒經驗一開始不是找不到著力點、就是失去重心,摔個狗吃屎,經過工作人員指導總算上手,還能帥氣灌籃;再來學習進階版動作,高高躍起用屁股坐下,接著再跟著彈起站立,不是倒頭栽、就是彈不起來,好不容易有點像樣,突然失去重心向後翻倒,伸手一撐,手掌心立刻磨破一塊皮。

記者張子銘:「手撐地上的時候戳那一下就破了。」

雖然意外受傷,但其實也玩得滿頭大汗,運動效果十足。

民眾:「比較專業或是有經驗的人在旁邊幫忙、監督會比較好,像是騎腳踏車的過程中,有再好的裝置,有護膝、帽子,還是會造成一些危險。」

民眾看了覺得這運動刺激有趣,但還是具有一定危險性,業者表示,客人上門前,都會先告知安全守則,並且簽立切結書,請客人遵守規範。

彈跳床運動中心經理蘇晨豪:「我們工作人員都會告知你切結書上的內容,包括在沒學習過的情形下千萬不要嘗試做危險動作。」

現場不同遊樂區,也都有說明標語,醫藥設備跟AED電擊器、成人跟兒童彈跳床,也都有分開防止意外,但假日運動民眾多,沒辦法緊盯所有人,也因此只能呼籲,民眾體驗彈跳樂趣,沒有經過專業訓練,還是要自己量力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彈跳床#體驗#安全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09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