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戴同一支!  智慧錶分「路跑」、「健身房」款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智慧手錶市場逐漸飽和,不過業者看好市場認為現在一人不只一支錶,力推新品、做出差異化,一次推出兩支強調使用情境不同可以戴不同的運動手錶,像是路跑款,就配有GPS定位還有監測心率功能;健身房款,則是有訓練模式,可以給自己出考題,不過實際問問民眾,似乎還是以傳統手錶為優先。

手錶按鈕、調整設定,接著拔腿起跑。這支運動手錶,為了路跑設計,除了傳統計時計步功能,還有GPS定位,更有全天候監測心律,跟睡眠狀態,場景換到健身房,標榜手錶也要跟著換一隻,不論是跑步機,還是踩腳踏車都能設定訓練目標,看看自己是否達陣。

解說人員:「大概你走了幾公里,最後面可以幫你列出圖表看你的達成率。」

出席正式場合穿戴運動手錶也OK,另家廠牌走的是精品路線,時尚設計少了機械感,多了精品FU。當然,測心跳,爬山慢跑紀錄消耗的卡路里,也都可以。

民眾:「那應該會滿有用的!可以計步數會比較有用,高科技產品還沒有那麼大眾化,沒有那麼習慣用,我還是不會去買。」

民眾普遍還是以傳統手錶作為主要優先,不過業者卻很看好市場。

智慧錶業者總經理輝偉偉:「我們是把錶的市場做大,因為如果你去作調查,很多人或一個人會有很多支不同的錶,所以錶示在不同場合、需要不同的錶。」

運動型著重多功能,不過隨著智慧錶市場,逐漸飽和想辦法尋求差異化,才能搶佔市佔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手錶#路跑款#健身房款#多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61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