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賠這些」遊客弄壞商品 與店家爆衝突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遊客不小心打破店家商品,不僅不賠錢,還和老闆討價還價,27日下午,一群遊客到花蓮太魯閣觀光區逛街,有人的側背包不小心拉到店家的商品,導致10幾個價值900多元的玻璃藝品,掉在地上碎掉。但他們一開始不願意賠錢,還和老闆討價還價,說只願意賠500元。

遊客打破店家商品,還和老闆娘吵起來,不管老闆怎麼勸,遊客說不賠就是不賠,老闆娘的女兒忍不住跳下來幫媽媽說話,最後遊客終於把錢放到籃子裡,要老闆娘自己拿起來。

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這群遊客當時打破12個玻璃藝品,一個市價150元,老闆娘降到成本80元讓他們賠960元,但對方剛開始只願意賠500元。

老闆娘王小姐:「他就講說不要啦,500元賠一賠就結束了,我說我的本錢都不只這500啊。」

事情發生在28日下午,太魯閣觀光區的這間手工藝品店,當時是他目擊客人弄壞商品現場。

店員張小姐:「他的包包勾到這個,然後整盤就這樣倒下去了,他也沒有幫我們撿起來。」

還好客人到最後還是有賠老闆娘說好的價錢,只是後來店員又在地板找到三個碎掉的玻璃藝品,只能自認倒楣,弄壞商品還和老闆狡辯不賠錢,這行徑也讓店家非常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玻璃藝品#賠償#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1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