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射!扛槍背對旋轉標靶 10連發全中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李國正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拿槍背對著標靶已經很難射中氣球,但這名女孩子還能在標靶旋轉的情況下百發百中,擊破10顆氣球,讓逛夜市的人驚呼連連!20歲的柯小姐平時在台北市通化夜市打工,她謙虛的說有練過啦,但也並非每一次都成功還得靠一些感覺。

夜市射氣球遊戲,出現女神射手!仔細看女店員把槍放在肩上,一隻手穩住另一隻手扣板機,背對氣球標靶,10顆球旋轉一圈百發百中,一旁錄影的遊客鼓掌拍手叫好。簡直可以參加射擊比賽,實際到通化夜市找到女神射手,她才20歲,一頭長髮笑容親切,她說在這裡打工1年半,謙虛謝謝網友讚美,因為有時候還得需要一點運氣。

第一槍擊發出去,大概就知道能不能全部KO,她說有時候少了一種fu,時間差沒拿捏好也可能會槓龜。

女神射手柯小姐:「你在外面拿槍怎麼拿,在裡面就怎麼拿槍,第一顆沒打中還有其他機率啊,你最多要不就是錯過一顆,要不全中。」

當初覺得好玩,趁客人不在時偷偷練習,越練越有趣乾脆背對射擊,久了之後學會抓住節奏。採訪當天她節奏沒抓好,準心沒瞄好一連失敗10多次,但最後一次感覺對了,10顆氣球百發百中,求準也要求快,她還擁有另外一項紀錄,正面射擊0.08秒擊破10顆氣球,也挑戰過矇眼子彈打子彈,希望吸引客人來玩。

女神射手柯小姐:「你沒有抓準、沒有抓穩就會射到其他人。」

像表演特技一樣的技術,已經成為夜市裡的活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射手#標靶 #射氣球#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663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