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感心!轉帳糊塗丟包 好心運將拾金不昧


發佈時間:2016/02/2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實在很窩心!台北市一名李小姐深夜凌晨到中國信託ATM轉帳,離開時把包包放在機器上忘了帶走,回家後才發現,趕緊回去找已經不見了,她滿臉愁容前往派出所報案,結果警察告訴她一名運將正好把她的包包送過來,2人在派出所碰到,李小姐好感謝姚姓運將,因為裡面不只有1萬6千多元公款還有個人物品,她說一定要請對方吃頓大餐!


包包原封不動回到身邊,李小姐緊緊摟在胸前可不能再丟,因為這裡面不只有公款還有私人物品,非常感謝運將拾金不昧,包包怎麼會掉,李小姐說凌晨12點多,她去中國信託ATM轉帳,離開時她把包包放在機器上頭忘了帶走,幸10分鐘後姚姓運將到同一台機器存款,發現包包後趕緊開車到派出所,姚姓運將前腳剛到,李小姐也恰巧趕來報案,遇到好心運將連忙感謝。

 

丟包李小姐:「這是店裡的錢,遺失時就覺得崩潰了這樣子。」

 

拾金不昧運將姚先生:「我去ATM存款,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包包 。」

丟包李小姐:「就覺得真的是很像在做夢一樣,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心這樣子,就一定要請姚大哥吃飯。

握手感謝還不夠,李小姐說回家後才發現糊塗闖禍急得要命,幸好遇到好心運將,要好好請吃大餐,也讓她覺得特別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款#運將#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3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