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知名超商、速食店 正妹粉絲團人氣旺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在電視節目,出現來賓批評南部女生穿著,引起南北紛爭,不過最近在雜誌票選的百大粉絲團選拔活動中,由南台灣的樹德科大學生經營的正妹粉絲團,靠著拍攝校內美女,居然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不但短短2天,票數衝進百大粉絲團,而且還超越知名速食店及便利商店。

畫面中可愛的正妹照片,一張換過一張,而且還會穿插俏皮的自我介紹。粉絲團美女:「哈囉,大家好,我是422的妹妹,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笑話。」

不要以為這是色情或是交友網站,其實畫面中所有正妹都是樹德科大學生,而且靠著她們,短短2天就衝進由雜誌票選的百大粉絲團。粉絲團版主林采穎:「我們學校有很多漂亮的女生,我就決定說,那我的素材就是找漂亮的女生,就是正妹。」

正妹粉絲團的幕後推手就是她,就讀大四的林同學,原本只是要應付老師作業,沒想到她拿起相機,在校園內尋找正妹入鏡,竟然讓自己的粉絲團,以及許多校園美女爆紅。粉絲團美女力英桂:「我趴著櫃檯說,我要二號餐薯條加大,然後就靠那一張照片,幫粉絲團衝了很高的人氣這樣。」

樹德正妹粉絲團,一周內就衝到排行榜的32名,還打敗國內知名的超商及速食業者,意外成為學校招生的活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