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機車格「黑白畫」!停哪霧煞煞 竟遭罰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民眾投訴,台北市南港捷運站外面的機車停車格,畫的亂七八糟,停車線有黑有白,可以停車的白線,也早就模糊不清,黑線看起來又像停車格,害的將近10個人,平白無故被開單,民眾也懷疑,是不是管理人員故意這樣畫,就可以有「罰單收入」。

南港捷運站外頭,想找個停車位好難,因為放眼望去,停車線有黑有白,民眾抱怨,線畫得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該停哪裡。民眾:「這應該畫不清楚吧,我覺得。」

民眾:「呃...,我看不太出來耶。」

TVBS記者陳宣如:「停車格原本應該像這樣的白線,但是走沒幾步路,竟然就變成黑線,讓人分不清到底是花紋還是停車格。」

投訴民眾:「用黑線畫上去,我們怎麼知道這裡就是一個格子嘛,我怎麼知道這到底什麼意思,我當然就停啦。」

皺起眉頭,覺得自己被騙了,投訴民眾說,當時同樣停在黑框內的,至少有7輛機車,平常也是停滿滿,只是捷運兩個出口中間,長達500公尺,卻只有在頭尾看到禁止停車標示,就連畫好白線的停車格,早就模糊不清,白線外頭又畫了黑線,倒底哪些是停車格?讓人摸不著頭緒。

投訴民眾:「(收到罰單)莫名其妙,我說,這明明就是一個停車格,明明就是一個格子,我就停在格子裡面,我有什麼不對。」

民眾認為平白無故被開單,被罰600不甘願,罰款遲遲沒繳,就希望政府給個公道,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指出,當初用黑色蓋掉白線,就代表不能停車,沒想到白線看不清楚,黑線又清晰可見,會盡快補畫停車格,才不會造成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1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