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新花樣 烤「蜜蘋果」PK蘋果千層派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甜點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專賣蘋果派甜點店用的一整顆蘋果烘烤,裡頭的餡都是真材實料,也有餐廳推出「烤蜜蘋果」,將蘋果放進烤箱烤裡頭果肉沾醬,再搭配奶酪擺盤,創意新吃法搭上童話「白雪公主」,擄獲不少女顧客的心。

一刀切下再把中間蘋果籽挖出放入烤箱,烤過40分鐘蘋果出爐,繞圓挖出中間果肉,切碎沾上卡士達醬,最後塗上覆盆子果膠灑點杏仁。

民眾:「市面上很少看到是整顆蘋果下去做的,它裡面結合蛋糕,然後又是烤的感覺,吃起來蠻爽口的。」

三五好友分食烤蜜蘋果,一旁用奶酪襯托,要跟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搭上邊,是餐廳創意甜點,深受女顧客歡迎,也因為製作耗時又費工,每天限量推出,然而同樣在蘋果上作文章的還有這一家。

厚厚一層焦糖也是整顆蘋果進烤箱,甜點店主打新鮮現做,從烤到完工幾乎得耗上一整天,也是採限量,裡頭切開包的是千層派搭配焦糖口感多層次。

民眾:「這口感蠻特殊的,然後還有一點薰衣草淡淡香味,覺得很好吃,我會想要嘗試看看,覺得很特別。」

塗上蛋汁再放進烤箱烤,這一家主打的則是蘋果派一刀切開,裡頭的陷可是一整顆蘋果,烘烤過後外頭奶酥搭配蘋果香甜,甜點日式風不約而同用蘋果來吸引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點#蘋果#千層派#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