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茅野愛衣:少糖少冰的培育女主角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30

締造「發售即完賣」佳績的人氣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動畫版擔任「霞之丘詩羽」的聲優茅野愛衣見面會11日於動漫節登場,茅野愛衣認為,詩羽不能率直表達自己心情、興奮時會不知道在表達什麼的時候最迷人了。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是遊戲劇本家丸戸史明與超人氣插畫家深崎暮人聯手打造女主角養成喜劇,去年漫畫博覽會時輕小說原作者與插畫也已來台舉辦簽名會,本次由聲優茅野愛衣小姐來台舉辦見面會。


茅野愛衣甫登台就以中文向台下的粉絲打招呼,粉絲也熱情的以「新年快樂」回應,生嫩的中文發音讓讀者大呼「超可愛!」配合2/14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精美的金莎花束贈送,讓茅野愛衣非常開心。

距離上次來台灣已經間隔一年,茅野愛衣來台第一天特別在台北觀光並體驗放天燈,還在天燈上寫下「詩羽大勝利」。茅野小姐表示,在燈籠寫下心願真的相當特別,很訝異平溪的商店街距離鐵路很近,寫天燈時還要躲火車,覺得很緊張。最後放的天燈飛的相當順利,不過自己注意到有些天燈看起來好像快要掉到屋頂上,很擔心會燒起來,希望大家放天燈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茅野愛衣也前往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店喝少冰少糖的鮮桔茶,她開心表示,台灣的飲料店提供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棒,希望日本也可以跟進。這次來台還品嘗海鮮,特別嘗試了四神湯,覺得喝了身體相當暖和,桂圓紅棗茶等帶中藥材之類的健康飲料,也都可以接受。

茅野愛衣坦言,其實很多時候聲優不一定會接到自己想配音的作品或角色,但自己很喜歡霞之丘詩羽,所以感到相當開心,非常高興可以擔任這個工作。此外,如果不是從事「聲優」,她就沒辦法來台灣站與大家說話了,「可以成為聲優,真的太好了!」(照片:台灣角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茅野愛衣#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丸戸史明#深崎暮人#動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8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