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牆有回應! 搶救「F棟14樓」兩大兩小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王偉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晚搶救到第87個小時傳來好消息!維冠大樓F棟14樓有生命跡象,敲牆有回擊的聲音,但因為中間隔了大梁柱跟四面牆,進度非常緩慢,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昨晚說,距離生命跡象距離大概2到3公尺,今天清晨4點說還有1公尺,根據家屬報的資料,F棟14樓有2個大人、2個小孩,目前為止都還無法確認狀況,最新消息是,賴清德說敲牆已經沒有回應。


9日晚上7點搶救已經進到第87個小時,市長賴清德突然宣布好消息,F棟14樓有生命跡象。

台南市長賴清德:「跟社會報告一個最新消息,目前特搜大隊敲牆壁,結果有生命現象的那個點也敲牆壁3下。」

賴清德一再強調是最新消息,語氣振奮人心,家屬說F棟14樓有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失聯,賴清德找來家屬給消息也給心理準備。

台南市長賴清德:「他現在F棟跟G棟好像有點搞混,所以你可能留在這邊確定是不是你的家人,因為如果一開始說是你家人,如果不是就對你很抱歉,我只能說探照到這個點確實有人。」

搶救人員用生命探測器確定敲牆的聲音就只距離2到3公尺,大鋼牙立即停止運作,F棟14樓變成一個往下的大洞,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但經過9個小時,狀況越來越棘手,徹夜等待消息的賴清德語氣轉趨保守。

台南市長賴清德:「經歷重重的困難,包括一根梁柱、四面牆,所以可以說非常辛苦,整個救援工作非常艱辛。」

原本距離2到3公尺,到清晨時距離只剩1公尺,但每搶進一點點搶救困難度就越來越高,到了上午10點多敲牆聲已經不見,F棟14樓裏頭狀況至今不明,只希望等到的能是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敲牆#回應#搜救#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