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下第一哨! 金門心戰播音牆開放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假期您想好到哪玩了嗎?金門有個熱門景點,是當年兩岸情勢緊張時代,所設立的心戰喊話播音牆,整理後首次開放讓民眾參觀,現場不但會播放愛國藝人鄧麗君的歌曲,還有鄧麗君到金門勞軍時留下的照片,民眾還能親自體驗當播音員的感覺。

愛國藝人鄧麗君「甜蜜蜜」:「笑的甜蜜蜜。」

喇叭播放著愛國藝人鄧麗君的歌曲,直接放送到海的另一端廈門,這座高聳的大型建築,其實是當年,兩岸壁壘分明,對中國大陸心戰喊話的播音牆,一共有48組揚聲器。

金門縣長李沃士:「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我們的旅客朋友,可以來這裡,親自的來對大陸,做個心戰喊話,我想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這樣的設備,其實不容易見到,隨著兩岸情勢走穩,播音牆也從軍事設備,角色轉換成旅遊景點,在牆面上還能看到,鄧麗君當年金門勞軍時的拍下的照片。李沃士:「這全國唯一的一個,心戰喊話特殊的場景。」

擁有特殊時代背景的播音牆,搭配上鄰近的古寧頭戰史館及和平廣場,民眾可以更了解金門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