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親民!萊恩雷諾斯自拍秀中文 與粉絲零距離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萊恩雷諾斯為新片《惡棍英雄:死侍》在信義威秀舉行粉絲特映會走紅毯,即使寒流來襲、大雨驟降,也抵擋不住廣大影迷的熱情,數千名粉絲冒雨塞爆首映會現場,想一睹好萊塢巨星的風采。他一下車就大方替粉絲簽名拍照,還用中文說:「我愛台北!」

身材高挑的萊恩雷諾斯當晚以藍色西裝造型帥氣現身現場,性感魅力破表,一登場就立刻引起粉絲瘋狂尖叫,他也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初訪寶島心情超High,在紅毯上陪影迷簽名拍照,來者不拒,興致一來還和現場粉絲拍照,讓影迷們更加瘋狂直呼賺到,氣氛HIGH爆。而活動發放的限量海報與死侍面具扇子,更是在短時間內就被迅速搶光。

《惡棍英雄:死侍》從開拍至今都維持超高討論度,是影迷們今年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台灣是全球巡迴活動在亞洲的唯一宣傳站,日前消息公布後,立刻就在網路引起影迷熱烈討論和迴響。在台灣舉辦的全球巡迴粉絲特映會更是盛況空前,不但聚集上百家的台灣媒體,超強魅力更吸引亞洲各國的媒體前來台灣搶拍。


萊恩雷諾斯首次造訪台灣,雖然工作行程滿檔,但他不放過任何工作空檔,親自跑去台北101及故宮博物院朝聖,不但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大讚故宮是他去過最棒的博物館之一,粉絲們擋不住的熱情也讓他備感驚喜,直呼想在台北long stay。

曾獲《時人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男神萊恩雷諾斯,也用中文與粉絲互動,接連說出「你好」、「我愛台北」、「我愛你們」,還獻上飛吻,感謝廣大影迷對他的支持,一舉一動都讓粉絲興奮尖叫。

萊恩開玩笑表示,很羨慕金鋼狼可以穿牛仔褲拍戲,因為死侍的紅色緊身衣包太緊,「拉鏈很小,很難上廁所,通常要花20分鐘如廁,還要6位工作人員幫忙脫掉衣服。」自嘲是被服裝設計師討厭,故意惡整他。


抵台之前,萊恩就已經對台灣的食物躍躍欲試,平時為了維持身材相當忌口的他,也趁著這次的宣傳行程,把握機會品嚐台灣在地美食,今晚更要嘗試先前就已經宣布要挑戰的鴨血與臭豆腐。

隨後他也在臉書分享在特映會與粉絲的大合照,表示雖然是在台北的最後一晚,卻是亞洲粉絲第一次看《死侍》,「謝謝台灣!」(照片:福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惡棍英雄:死侍#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683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