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敲桌、敲碗都行 馬要全民823「讚聲」


發佈時間:2011/08/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百年,政府要敲響和平鐘,除了日子、地點,都選在跟823砲戰有密切關係的8月23日和金門,為了宣傳活動,副總統蕭萬長還特地飛了一趟金門拍攝短片,等到23日當天,還會跟總統馬英九一同敲響和平鐘;不過除了正副元首難得戰地同台外,最特別的是,馬總統還打算在敲鐘同時,也就是上午11點的時候,號召全民一起敲響身邊東西,傳遞和平的聲音。

建國百年宣傳片:「和平,是人類追求的核心價值,也是政府給人民應有的承諾。」

一會兒站在坦克前,對著小朋友親切解說,一會兒又到海岸邊和退伍老兵話家常,平時很少露面的副總統蕭萬長,為了建國百年活動,特別跨刀入鏡拍攝宣傳片。建國百年宣傳片:「現代的和平,不僅僅是在防止人類自相殘殺的戰爭。」

不僅親自演出,蕭萬長還千里迢迢飛了一趟金門,才完成這2支60秒左右的短片,裡頭除了宣揚現代和平的意義外,還娓娓道出823砲戰的血淚歷史,等到了8月23日,馬英九總統也會一起現身金門

為了響應和平祈福日,正副元首難得戰地同台敲響和平鐘,屆時包括美國、日本、韓國等17個國家,也會一起共襄盛舉;更特別的是,馬總統還要在同一時間上午11點,號召全民敲響身邊的東西,傳遞和平的聲音。民眾:「路上啊、公車牌,敲書桌、敲碗吧?」

怎麼發出和平聲音,民眾想法大不同,有人敲桌子,有人想敲碗,雖然有點無厘頭,不過能有這份串聯傳遞和平的心意,還是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0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