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呷飽沒?快點睡! 爸媽「嘮叨話」成LINE貼圖

記者 張肇華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記得吃飯?趕快洗澡?什麼時候要回家?」這些爸爸媽媽耳提面命、一講再講的話,雖然貼心但也讓小孩好有壓力,現在有人把這些爸媽的嘮叨話變成line貼圖,把平常的碎碎唸搭配可愛圖片傳出去,既達到爸媽目的,也讓不會讓小孩覺得煩,爸爸媽媽躍躍欲試,也成為另類的「長輩貼圖」。

老爸傳line問兒子幾點要回家,不打字也有貼圖表達心意!爸爸貼圖不改嚴父本色,板起臉孔督促小孩別偷懶,慈父形象要兒子打個電話、說說幾點要回家,有時候爸媽吵架真的好難開口,用貼圖向小孩求救,而媽媽打理生活大小事都變貼圖很有鄉土味。

國台語雙聲道,像是「假奔啊」、「假保緊困」,還問「幾點回家」、提醒開車騎車都要慢一點,有時候還化身家政婦,煮菜兼打掃,這些嘮叨話都變成line貼圖,平常用聽的現在用看的,做孩子的印象好深刻,但是爸爸媽媽可是覺得還不錯。

民眾:「早一點休息或是看書什麼的,他們都說好嘮叨,煩了他們不理你,用卡通(貼圖)他會感覺很有趣啦!」

把日常生活的碎碎念,變成名符其實的「長輩貼圖」,傳可愛貼圖關心孩子,達到目的也不用一唸再唸,或許也多少化解親子間的緊張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貼圖#吃飯#line#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