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象!北市府百米內 成遊覽車違停熱區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許岱軒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政府不到100公尺處,幾乎每10分鐘,就有2台以上等著接送陸客的遊覽車,違規停在路邊,而這個地點,剛好就在台北市議會對面馬路上,這對於向違停宣戰1年的市長柯文哲來說,其實相當諷刺。而在東區巷道內,原本北市府移除機車格,鋪設綠色的人行道,現在反而成了車輛臨停的熱區。

遊覽車轉個彎,在路邊停了下來,司機把車門打開散熱準備休息,過沒多久另一台遊覽車也如法炮製,找了陰涼處停車,台北市議會的正對面,就這樣變成了大型車的停車區。

遊覽車司機:「像這種位置,應該要給大客車停才對,這個根本都沒有用到啊,很可惜,要會利用這個道路才對,台北市政府很笨。」

司機講的振振有辭,但這裡劃紅線,就是禁停區,有趣的是,最痛恨違停的市長柯文哲,就在100公尺外的市府辦公,民眾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時,違停狀況更誇張,不過一旁經過的警車竟然毫無反應,類似的地點,還有台北市議會正後方,左側路邊遊覽車分成3區臨停,右側也有一台在等參觀的陸客,松高路就這樣被塞的水洩不通。

民眾:「其實裡面還是有一些路,可以讓民眾繞進去走,但現在(標線人行道)已經劃出來的話,那基本上就應該是行人專用的啊。」

民眾:「就變成說,人跟車子在爭道嘛,你可能要繞過去,不能走本來你可以走的人行道嘛。」

明曜百貨後方巷道,原本兩側都是機車格,取消一邊當標線型人行道後,想違停的車主,反而像是少了阻礙,停車停的更乾脆,加上附近店家多,常有貨車在這卸貨,一整排人行道上就同時停了4台,行人又得繞開在汽機車夾縫中找出路,另外還有一點讓民眾不解。

民眾:「其實這個有設跟沒設差不多,因為這邊已經有人行道了,所以有沒有這個其實沒什麼差。」

被質疑多此一舉,市府尚未回應,但違停再起,人車尷尬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違停#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85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