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日發號碼牌! 搶龍山寺點燈千張板凳佔位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龍山寺預計3日上午受理點燈,今年提供18萬盞燈,不過早在好幾天前就有人前往排隊,現場已經出現一片板凳海,號碼逼近1600號,不論是板凳、椅子、文具盒或安全帽通通出馬佔位,不過有民眾擔心板凳被掉包,堅持守在一旁站崗,而現場也有保全待命,避免發生衝突。


擺上自備板凳再拿繩子綑綁固定,許多民眾一大早來到龍山寺旁的空地,拿板凳佔位排隊,全為了搶點燈報名。

民眾:「我們大概1千多了,我們已經報名好幾年了。」

排隊民眾聚集聊天討論,今年龍山寺提供18萬盞燈,包含光明燈、平安燈、財神燈、藥師燈,3日上午6點正式發號碼牌。不過這幾天已經有不少民眾排隊,現場出現大批人潮,大家帶著大、小板凳、椅子,甚至文具盒,安全帽通通出馬佔位,號碼逼近1600號,板凳足足繞了好幾圈,擔心被插隊,也有民眾待在現場,不願離開就怕板凳被偷掉包。

民眾:「早上有一些糾紛,昨天晚上7點多好像也有點糾紛,如果說你插隊的話,你前後一定不認識,因為你是找一個號碼、一個定點,然後就把你的椅子跟人家交換或套上去變成重複號碼。」

要搶點光明燈,大家除了自備板凳,一個接一個綁尼龍繩串聯並貼上名字做記號,避免被插隊,現場也有保全維持秩序,民眾提前卡位,要替新的一年祈求好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山寺#點燈#板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