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紙袋藏30萬! 阿伯輾過發現急送警局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人很好耶!警方28日下午接獲報案,一名心急的婦人說自己帶著30萬現金要去銀行存款,但不小心搞丟了,沒想到當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時,就這麼巧一名雍姓阿伯來報案說在銀行門口撿到30萬現金,當場就把錢還給婦人,而這名婦人也在警局裡不停感謝他拾金不昧,面對30萬的鉅款也不會起貪念。


阿伯慌慌張張跑進警局,手上還拿著麥當勞的袋子,只見他跑到警局櫃台不時比手畫腳,急著要將麥當勞紙袋交給員警,因為裡頭竟然有30萬現金,阿伯說28日下午3點多,他騎著腳踏車路過銀行,結果發現門口有個鼓鼓的麥當勞紙袋,一開始他還以為是垃圾而打算繞路通過,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有藍藍的鈔票露了出來才發現不對勁。

拾金不昧阿伯:「我腳踏車經過的時候,腳踏車輪胎就震動一 下,紙袋有破損錢露出來,當時我嚇一跳。」

其實在更早前東門派出所警方就接獲報案,一名55歲的婦人驚慌跑到警局,說自己帶著錢要去銀行存,但結果搞丟。

竹市東門所長李昌洲:「正在調閱監視器的途中,所內就有一位姓雍的老伯伯拿著30萬的現金,和報案人陳述的包裝袋和數量均相符。」

婦人幸運找回丟掉的30萬,在警局不停握著阿伯的手表達感激,而拾金不昧的雍姓阿伯今年63歲、是退役軍人,他說榮譽比錢重要,就算面對巨額的誘惑也絕不會做不光榮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金#拾金不昧#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3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