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典式花火、燈光舞台劇 預告轟動跨年夜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中歌劇院跨年夜預告,將有知名劇團以慶典式表演手法盛大演出,表演者出大絕招,除了從歌劇院六樓空降到一樓屋簷,更利用燈光變換效果,以及不定時噴散的花火,表現出海洋的奇幻感覺,提醒人類與海洋的關係,也帶來對新年的期待,表演者說每一位演員都已經準備好了,今年一定為民眾帶來一場衝擊感官的跨年夜演出。

知名劇團表演者台上演出精采萬分,結合花火聲光特效,地中海慶典式的戲劇呈現,舞台上更有大型帆船道具,搭配五顏六色的燈光,還有不定期四處噴發的花火展現大海的奧妙,每一位表演者臉部表情、動作,還有環節編排以及演譯都十分細膩到位。

30日上午的這場表演是跨年夜的預告片,壓軸演出在31日明天夜晚展開,將在台中歌劇院舉行一場舞台劇嘉年華,而照片上劇團表演者出絕招,吊繩索從歌劇院六樓空降到一樓屋簷,更利用精緻手工道具裝置公共空間的表演舞台,打算征服現場觀賞者以及電視機前觀眾的目光。

劇團以花火代表浪花,燈光變換是海洋,2015最後一天夜晚磅礡奇幻的表演,登上台中歌劇院舞台,同時TVBS也將LIVE現場精采畫面,壓軸演出關於人類與海洋關係的議題,希望藉由演出宗旨提醒人們生態環保話題,同時又帶來無限希望期待新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劇院#舞台劇#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135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