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590變1200 民眾怒PO文:有刮痕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41

高雄市有民眾到百貨公司逛街,看到停車場附設的洗車廠招攬洗車,立牌寫著「精緻洗車打蠟590元」,停好車一問才發現,得花一萬多元買套裝保養,擁有會員資格之後,洗車打蠟才算590元,否則就得花1200,民眾眼看店員都在引擎蓋上打蠟示範了,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接受,沒想到洗完車回家一看,發現外觀都是刮傷的太陽紋,不過業者解釋,太陽紋路可能是不正常的保養方式才會造成,而民眾上門消費前,也都會強調是會員價,如果民眾無法接受,也不會強迫促銷。

看到民眾開車上門,洗車美容業者熱心介紹,還馬上提著水桶清潔引擎蓋,下一刻就拿出打蠟機器做展示,這一頭有人忙著介紹打蠟功用,另一頭還有人立刻清潔擋風玻璃,就有民眾指控到這家汽車美容店消費,車子洗完卻變成這副模樣。

汽車引擎蓋上出現一圈一圈的太陽紋路,民眾氣得把過程PO網,說自己到這家汽車美容店消費,門口立牌寫著「精緻洗車打蠟」500多元,緊接著一個半強迫推銷的店員過來詢問要做什麼服務,民眾說只要洗車打蠟就好,店員回答那要1200元,因為500多元是會員價格就是,加入會員要繳一萬四左右元,建議我加入會員,民眾又說不好意思不給他洗,結果花了1200元換來一堆太陽紋。

汽車美容業者:「除非說你今天用高速旋轉的打蠟機去打,才有可能會有太陽紋,這一般坊間的汽車美容都很了解的東西,他(消費者)如果進來,他問590元是什麼,我們一定會說是會員,然後我們會做一些可能我們在做的,可以成為卡友的套裝效果給他看,如果他看完看他要或不要。」

業者事後解釋,一直都是採會員卡的消費方式,事先也都會提醒消費者,不會強迫推銷,倒是這門口立牌乍看下,還真的有民眾誤解。

民眾:「覺得這種招牌會讓人誤解,賣場底下不會有這個價錢。」

類似這樣的行銷手法,在百貨公司外包的洗車廠不少民眾都曾經遇上,建議在洗好車時,最好當面檢查,否則離開之後,雙方就會陷入各說各話的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會員#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3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