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新奇!美國管樂隊選在夜市 「快閃」演出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0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年一度的桃園管樂節,12月5日開始一直持續到13日,桃園市政府也特地從國外,邀請管樂隊到中壢的新明夜市快閃演出,也為為期9天的管樂節更增添趣味性,很多路過的民眾看到夜市有管樂隊在表演,而且還是西方臉孔,穿著打扮也很特別,覺得很新奇,紛紛停下腳步。


銅管樂器此起彼落,音樂聲緩緩響起,搭配指揮的節奏,樂手們站成一列,直挺挺合奏譜曲,後頭還有鼓手,節奏輕快明確,仔細看,這群樂手們全是西方臉孔,原來是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會,特別安排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DCI的冠軍強隊「聖塔克拉拉先鋒隊」到中壢夜市快閃演出。

樂隊領隊:「這是我們所沒有過的跨海表演經驗,而且響應都是很正面的,可以告訴大家行進樂隊讓人鼓舞。」

快閃活動15分鐘,路過民眾看得入神,都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民眾:「覺得非常意外,非常的驚喜。」

桃園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林作嘉:「邀請他們來熱鬧的中壢新明夜市做一個快閃,看一下短暫表演。」

桃園管樂嘉年華會的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13日,除了有國外的管樂團戶外演出之外,還有學校組成的千人合奏,總共16個場次,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到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管樂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管樂節#快閃#新明夜市#聖塔克拉拉先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33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