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史上最晚! 百貨周末「全館」拉長營業至23時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信義區百貨密度全球第一,有些百貨中的餐廳會自己拉長營業時間不跟著百貨休息,而上個月開始ATT4FUN將星期五星期六的關門時間,悄悄從晚上10點延長到11點,打算若是效果不錯,未來可能會天天都如此,也是史上百貨「全館」最晚的打烊時間,看準的就是信義商圈年輕人多,吃消夜的族群不少,信義圈百貨競爭激烈,延長戰線才能穩固客源。

快速擺好餐具客人等著進來吃飯,信義區百貨ATT4FUN,從上個月起悄悄更動營業時間,星期五、六原本晚上10點打烊,現在全館延長到11點「試水溫」,業者評估效果有可能改成天天都如此。

民眾:「年輕人(周末)會想要過來這邊,因為可能想說晚上閒來無事,就會想過來買個看個衣服或是買點吃的,無論從工作上或是從生活,平常假日帶孩子或下了班(趕吃飯)其實都滿好的。」

帶小朋友的家長也覺得「晚關門」方便許多,不用吃個飯得趕趕趕,以這家韓式豆腐鍋,周末兩天各延長一小時,等於一個月增加8小時營業額就多20萬,不過人事成本就得多4萬佔了1/5。

下午茶店店員:「C1的牛肉烤鍋。」

另一頭下午茶店延後關門,消夜時段吃甜點喝飲料和點正餐的比例是7比3,業績提升1成,大陸火鍋來台一開始就獨立營業到凌晨4點,都是看準信義商圈的商機。

記者王薏絜:「快速時尚品牌主要以年輕人為大宗,加上這間百貨擁有6家夜店,延長營業時間都是瞄準年輕人喜好。」

鎖定夜貓族或晚下班的客群,其實信義區百貨競爭激烈密度全球第一,從位在捷運站的阪急,新開的微風信義、誠品、新光三越A4、A8,微風松高和新光三越A9、A11加上ATT4FUN就有9間百貨,其實有些百貨的單店都拉長到晚上12點,現在ATT改成全館到11點,短短距離兵家必爭,百貨穩固客源頻頻出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2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