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夜市!球型車360度轉 親子同樂尖叫

記者 王薏絜 謝佩穎 / 攝影 顏睿陞 尹德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市越開越多,為了吸引客人一來再來,現在夜市不只以「吃」為主打,還要玩很大!像是新北市安坑新開的夜市彷彿化身小型遊樂園,有賽車場、還有彈跳床,另一頭新莊的夜市開了好幾年,為了增加新鮮感,推出3D的球型車,坐在裡面像不倒翁還能360度轉,刺激感吸引不少大人小孩來玩。

往後倒、向前傾,像不倒翁般晃啊晃,還能在原地360度瘋狂自轉,逼人尖叫連連!閃亮亮的魔輪車讓很多小朋友玩超嗨,這個是新莊的夜市推出的新遊樂器材,坐在裡面的弟弟手緊抓頭上方的拉環,旁觀的人就覺得刺激,坐在裡面晃動幅度超大再加上自轉,真的會暈車,大膽的小朋友直呼好好玩,雖然有點可怕但非常刺激。

開了好幾年的夜市為了讓民眾保有新鮮感,也得不斷推陳出新,享受小飆風快感,爸媽帶著小孩一起賽車,綁上安全帶賣力跳啊跳,這是新北市安坑新開的夜市彷彿化身小型遊樂園,從賽車到彈跳床都是以往夜市少有的大規模遊戲,夜市本來是以「吃」為主,為了讓人常常逛,得不斷推新花招,讓你有吃、有玩,才能吸客一來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球型車#刺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5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