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網龜速 新北Wi-Fi出市府門就斷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民眾常使用手機3G上網「吃到飽」,不過上網速度慢到「像是塞在中山高,走走停停」,民眾抱怨「這還叫上網吃到飽嗎?根本是塞到飽」。而且新北市府號稱開放免費無線網路Wi-Fi讓民眾使用,但實際測試出了市府就斷訊,網路連不上,超尷尬。

TVBS記者許儷齡:「走在新北市政府一樓,使用無線上網都可以暢行無阻,但只要出了這個大門,馬上斷訊。」

先在市府一樓大廳做個測試,實際測到的數值,下載有228K,上傳更快,有411K,但離開大樓一小步或到地下樓層,就完全收不到訊號,上網被打斷,民眾罵翻。民眾陳先生:「我覺得可以像台北市政府,無線網路可以多一點據點,大家使用會比較方便。」

想用市府免費Wi-Fi,得先上網登錄手機號碼,但還不是哪裡都能註冊,只有在市府內才能申請,更扯的是,這組帳密只能用一天。新北市府資訊中心主任張安時:「現在我們也考慮到這樣確實不太方便,所以在8月15日以前,帳號會整個改善,就變成說民眾來申請一次之後,就可以連續使用。」

公家提供的免費Wi-Fi狀況多,不少人乾脆自己花錢,申請上網吃到飽,但有立委形容,3G出了台北,就像中山高老是塞車塞爆了一樣,現在普遍大家人手一機,難道流量控管就只能做到這樣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