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棗酥PK奶酪餅」!月餅搶戰 拚創意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明兩天很多人都在慶祝情人節,父親節,不過中秋月餅戰卻已經悄悄開打,想要出奇制勝,量販業者推出創意口味「金棗酥」,被美食家評選為量販、超商、飯店等通路,共615款月餅中的冠軍,亞軍則是超商與老餅店合作推出的傳統咖哩肉餅以及創新的奶酪餅。

業者:「切開了。」

輕輕剖開,內餡還會流汁,中秋月餅戰,得出奇招。民眾:「包的好像是有點像蛋黃,好像是酸的,又好像是甜的,不是蛋黃。」

長得像蛋黃酥,裡面包的卻是金棗,新口味讓人驚奇,賣場業者號稱量大能壓低價格,俗又大碗,從量販、超商、飯店、網購四大通路,615種月餅脫穎而出,被美食家評為冠軍,超商通路也不甘示弱,與110年老店合作,咖哩肉餅外皮酥黃,內餡更是老師傅親自手炒的傳統口味。

月餅守傳統,也要趕潮流,上層是奶酪,下層是白鳳豆沙,多層次口感,口味創新。業者李榮華:「漢餅都是定位在長輩的這個年齡層,所以加了起士在裡面,得到青少年的喜愛。」

老餅店新創意,果然才剛開放預購,訂單就已經湧入1千盒,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這場月餅大戰已經宣告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