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涼溫泉季登場! 日本「撞轎慶典」跨海助陣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今晚鋒面報到加上東北風增強,全台天氣轉濕涼,低溫下探20度,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想泡暖呼呼的溫泉,台北北投溫泉季開跑拚觀光,還特地邀請日本神社舉辦「撞轎慶典」,每一座神轎重達700多公斤,得出動百位男子才能合力抬起,場面非常熱鬧。


兩隊人馬互相叫囂,感覺幾乎快要打起來,他們是日本神社的抬轎壯漢,撞轎儀式來台PK,猛力衝撞,場面震撼,人潮、力氣噴發,因為每個神轎重達7、800公斤,每一座得出動百位男子合力抬起,兩方互相抗衡,撞下對方就獲勝。

民眾:「非常震撼,因為這很難得的經驗,因為去日本不見得會看到這樣的慶典,大家爭相要看呀,所以有一點點的擠。」

台北溫泉祭開跑,吸引大批遊客圍成一圈搶拍照,不過交管只做一半,沒有全面封路,遊客後方車來車往,大家顧著看表演非常危險,不過首度4座神轎來台慶祝,人潮也多1倍,泡湯業績成長1到2成。

溫泉業者:「一泊二食,38折呀!」

溫泉飯店也搶在旅展前先下殺折扣,最低3折起,很多民眾一買就是好幾份泡湯券。

記者vs.民眾:「買多少的份量?1年,怎麼一次買這麼多?因為我有泡湯的習慣,所以隨時要就來買。」

畢竟天氣轉涼,看準民眾想要泡暖呼呼的溫泉,光下殺折扣還不夠,辦活動吸人潮也想用日本味,拉抬台灣泡湯氣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溫泉#溫泉祭#撞轎慶典#神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783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