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夢想、未來館重開幕 門票熱賣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博夢想、未來館,還有天使生活館,今天重新開幕,有民眾不怕熱,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但也因為這次採網路購票,人潮比花博營運時少了許多,售票亭旁還能看見剩餘的場次跟票數,但也有人找不到售票口,認為沿路標示不清。

工作人員:「歡迎光臨夢想館!」

經過3個月整修,花博夢想館再度開幕,一大早就湧現第一批人潮,也因為門票採網路預購,人潮跟往年比起來,明顯少了許多,但還是有人不怕熱,排隊搶第一。民眾:「我第一個到的,還沒開始賣票之前,前10分鐘我就已經先買好票了。」

小螢幕寫著剩餘場次跟票數,都只剩下零星幾張,有人搶到票好興奮,但左看右看,售票口到底在哪裡?民眾:「沒有看到購票處啊。」

民眾:「門口沒有指標說哪邊走,對沒有來過花博的人,我們是有來過,所以還知道,如果沒來過,可能就不曉得。」

從新生館入口走進來,沿路沒有任何標示,告示牌也寫著「標示整修中」,好不容易到了夢想館,還得走到隔壁天使館,才會發現貼了小小的「售票口」告示牌。

銀色花瓣閃閃發光,民眾忙著拿手機拍照,看得目不轉睛。這次夢想館的互動手環、機械花朵跟動畫影片,都做了部分更新,未來、夢想、天使生活館,票價分別是50跟100元,雖然不再結合悠遊卡,但能自己挑場次。

花博最HOT展館再開幕,上海世博台北館也預計在10月開放,也讓先前沒買到票的民眾,一睹為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7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