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哪位? 婚攝錄影陌生人頻入鏡新人氣炸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2

婚禮找專業婚紗攝影來紀錄人生大事的重要時刻,但台南有一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在知名的東東集團其下餐廳辦婚宴,新人自己找專業攝影錄影,但餐廳卻沒在新人許可之下也找來另一位拍照人員拍照,只是這位餐廳拍照人員卻是頻頻擋住鏡頭,也就是說新人在舉辦婚禮過程中,三不五時就出現陌生人在照片裡,事後新人看到影像氣炸了,餐廳把擋住鏡頭的女攝影找出來,她承認有拍新人但她不認為自己有擋到鏡頭。


新人看到這些截取影像後大傻眼,交換戒指重要時刻,鏡頭冒出這位陌生人的後腦勺,你哪位呀?還有丟捧花歡樂時刻,你又出現、拿著相機狂拍照,你到底是誰?新人結完了婚,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陌生人是餐廳找來的拍照紀錄人員,結婚重要時刻擋鏡頭拍照讓新人氣炸了。

當事人徐小姐:「不是我們派的婚攝人員,而是他們餐廳所謂的活動紀錄員,但是這件事情我們當天都不知道。」

出包的餐廳業者是知名東東集團的旗下餐廳,業者把擋住鏡頭的攝影師找來,就是她,身材瘦小、不到160公分,當天她說她主要是拍餐點和會場佈置也有帶到一點新人畫面,但不知道擋了別人的鏡頭。

遭控擋鏡攝影師:「我所看到的都是他們在我前面拍攝,我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在我後面拍照。」

餐廳協理林敬斌:「人員有進到現場去跟他們接待人員告知,說我們可能在現場紀錄一些我們商品和現場佈置。」

新人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有些鏡頭過了就不再重來,攝影師要確保鏡頭下的新人們是主角,遇到不該出現的畫面入鏡,通常要臨機應變。

婚攝人員阿哲:「會先移送自己的拍攝位置,如果持續擋的話,那就可能會用比較婉轉方式,手勢去告知他。」

只是回過頭看看這對新人找的攝影師,鏡頭拉太遠讓部分影像看得到其他拍照的人,但對新人來說重要回憶的終身大事,頻頻看到陌生人出現在鏡頭前,應該是甜蜜蜜的小兩口畫面,多了一個陌生人大頭瞬間成了髒畫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攝影#鏡頭#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61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