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影響!遊客受困綠島4天 終於回台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錦源 林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巨爵颱風已經轉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它現在速度緩慢,周二下午過後都不排除有發布海上警報的機會,也因為颱風來襲,東部沿海風浪太大造成綠島船隻開不了,有遊客被困了4天終於在今天回到台東。

遊客:「回來了!」

開心微笑揮手,因為巨爵颱風來襲造成綠島船隻開不了,他們被困了好幾天終於回來。

遊客:「終於可以回家了,本來是星期六就要回來了,對啊被困了四天了,後來超商都被你們搶完了,搶光了,搶光了,對對。」

受到颱風影響,台東到綠島地的船隻從周一下午開始停開到23日,巨爵颱風在侵襲菲律賓後轉向,目前已經減弱成輕颱,不過現在它速度緩慢,到底會不會影響台灣變數還是很大。

氣象局:「它其實從明天下午以後都不能排除海警的機會,但是也因為它的變數非常大,所以到底其實會在什麼時候發布,這個還要密切觀察。」

周二東半部地區的下雨機率高,不排除會有局部大雨的機會,周三開始颱風才會接近台灣。

氣象局:「西半部地區,尤其是北部的話則是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那中南部也是山區會有一些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

加上東北風強勁沿海地區和外島容易有9到10及的強陣風,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的氣溫變化不大,各地都是早晚偏涼,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要注意保暖,早出晚歸得多加件外套,避免著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爵颱風#海上警報#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7

0.1143